【山组/智翔】学生会副会长是不是带头谈恋爱了啊? 01

  • 论坛体、校园设定、智翔only

  • 智→高三(美术社前任社长) 翔→高二(学生会副主席)

  • 有原创角色!!!注意避雷!!!!

  • 我脑子笨还请大家多捉虫QAQ请你们不要嫌弃这个人!


以上OK的话?↓↓↓

-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八卦】学生会副会长是不是带头谈恋爱了啊?

 

1L  楼主

在下非学生会成员,只是猜测

 

2L  = =

前排!!!LZ好勇气!第一次看到八卦副主席的

 

3L  = =

学生会不管事,一个个都是恋爱脑,破学校吃枣药丸

 

4L  楼主

回复2L:

主席都被扒过了,副主席有什么不能扒的?

回复3L:

就说了是猜测

 

5L  = =

证据?

 

6L  = =

Lz无图无真相,小心被喷哦~

 

7L  楼主

回复5L:

等会儿我正在码

回复6L:

你觉得我放图了就没人喷了?

 

8L  楼主

是这样的,楼主是食堂派的,中午和副主席顺道

副主席以前都是一个人走或者是和几个朋友(都是男的)走的,这一周却总是和一个女孩子一起从教学楼出来,说说笑笑还挺亲密的样子。

这倒没啥啊不是,不过楼主昨天去学校对面书店买教材的时候看见副主席和那女孩子一起去买零食了啊!便利店里出来之后还一起去了旁边的冰沙店,要知道那家店现在可是情侣优惠啊?

 

9L  = =

插,表白副会男神大大~

 

10L  = =

回复9L:

别表白了你男神快是别人男朋友了

 

11L  = =

所以呢?就这样?副主席那么多事儿说不定只是去讨论讨论学校活动呢

 

12L  楼主

别着急我没发完呢

 

楼主昨天也恰好是在那边的拉面馆吃的晚饭,吃完发现副主席和那女孩正在单车旁边准备走了。就在在下准备走的时候!!副主席从包里取出来了一个小礼盒!!礼盒上还带着个爱心,那个爱心上好像写了什么,在下站的远看不大清楚,应该是汉字,我估计是那个女孩的名字!

女孩马上收下了,然后垫脚在副主席耳边说了点什么,副主席立刻脸红了啊!冲她大喊了句明天见就骑单车走了。。。

 

不是楼主瞎说!是真的!脸红了!

 

13L  = =

????

 

14L  = =

这个多拉马的感觉,老夫是好久没恋爱了吗

 

15L  = =

很好奇什么能让那个副会脸红

 

16L  = =

副会的人设崩了

 

17L  = =

初中部的萌新听不懂你们说什么。。

求科普QAQ

 

18L  = =

同求   副主席是那个帅帅的浓眉毛的学长咩

 

19L  = =

这样看绝对是恋爱了啊

 

20L  = =

副会会脸红???

 

21L  = =

回复17L:

学生会副主席,樱井翔,从初中到高中一直是主席,不过初中那会儿特别狂

回复18L:

不是……你说的大概是分会主席,确实挺帅的

 

22L  = =

回复21L:

狂?

 

23L  = =

回复22L:

我转来的也不清楚,不过听说当时他狂得直接飙升到校园风云榜No.2了

 

24L  = =

副主席怎么可能谈恋爱,上次采访他的时候不是问了他一点恋爱相关的问题吗,那个回答简直了。。。

 

25L  = =

回复24L:

副会的回答有问题?明明很可爱好吗!

 

26L  = =

行行行,可爱可爱。

 

27L  楼主

回复22L:

副会初中的时候一直是分会主席,本来初一到初二的时候还好好的,成绩好人品好各种优等生特征,到初三的时候突然变成不良了。

染了黄发,穿了耳钉,为这事儿和老师发生过不少冲突。有传闻说他还打了脐环呢。本来是足球社的主力,突然跳槽到乐队去了。一言不合就唱rap,虽然挺好听的,但也很吓人啊?

学校为了让他恢复原来的形象就先把他分会主席的职务取消了,但好像也没什么用。。。

奇怪的是这家伙学习还是和原来一样超好,羡慕

 

28L

真的假的。。

 

29L  楼主

回复28L:

    当然真的啊,骗你是小狗

后来上了高一,不知道乐队是发生了啥初三那届的成员全都转去其他社了,副会自那之后就没参加过社团了,又去竞选了主席,结果没竞选成,就当了个副主席

高一上学期的时候他还是黄毛呢,下半学期可能是当副会了觉得不好就又染回黑发了,也没之前那种不良感了。但我们都不敢惹他啊。。毕竟风云榜上的人。。

 

30L  = =

风云榜是啥??

 

31L  = =

回复30L:

你们初中是没什么人上网吗风云榜都不知道= =就是论坛常年置顶的那个帖子,版主负责更新

 

32L  = =

噢噢噢那个啊我知道的!!不过都没人回复我以为是成绩排名之类的呢……

 

33L  = =

回复32L:

不回复是因为锁了啊,大写的置顶旁边红字“禁止回复”没看见?

 

34L  = =

副会人设一直是高冷叛逆rap手,不过告白苦手也是出了名

 

35L  = =

去看了那个风云榜!

不过

为啥第一一直都是同一个人啊?

 

36L  = =

我也去看了……大野智是谁啊……完全没听说过……

 

37L  = =

回复36L:

没听说过也很正常,我高中部的都从来没见过这个人

 

38L  = =

不是说他高一下学期之后就没来过学校吗

 

39L  = =

我考?真假?

 

40L  = =

胡扯吧,我上个月还在美术教室看见他了

 

41L  = =

回复40L:

他长啥样????我我我我我听过好多他的传闻但但但一张照片也没有QAQ

 

42L  = =

我和大野智同班、那人不知道为什么常常请假,一周大概就来上三节课吧

 

43L  = =

卧槽……病人?

 

44L  = =

回复43L:

别担心特健康,毕竟人家就是健康肤色

 

45L  = =

这楼是锤定了副会谈恋爱了??

 

46L  = =

回复45L:

还不知道是不是瞎编的

 

47L  楼主

不!!你们要信我!!绝对不是瞎编!!骗你们是小狗!!

 

48L  = =

我去,男神谈恋爱了???

 

49L  = =

副会男神谈恋爱了对象还不是我QAQQQQQQ

 

50L  = =

楼主智障吧副会怎么可能谈恋爱

 

51L  = =

Lz没证据就发帖?

 

52L  = =

回复51L:

这位迷妹你怎么就知道楼主没证据了?

 

53L  = =

回复52L:

有证据他不早放?

 

54L楼主

我这有一张那个妹子的照片,不知道算不算

 

55L  = =

。。。。

 

56L  = =

Lz你这智商,快发啊

 

57L  楼主

[妹子背影.jpg]

 

58L  = =

看不见脸根本认不出来啊!!不过!!好身材!!

 

59L  = =

副会挺有眼光的

 

60L  = =

这就是副会女票?没逗我?

 

61L  = =

回复60L:

干什么这么激动

 

62L  = =

不是,这是我们社长啊??

 

63L  = =

回复62L:

????你们哪个社啊说清楚了呀!!!!

 

64L  = =

美术社!!!!!

 

65L  = =

美术社社长不是男的吗?别以为他是长发就是姑娘啊23333

 

66L  = =

楼上说的是前任社长吧,现任社长确实是个妹子,还挺好看的

 

67L  = =

话说,美术社前任社长不就是大野智吗

 

68L  = =

是,他好多画还被现任社长留在活动室呢,贼好看

 

69L  = =

又关大野智什么事啦

 

70L  = =

也就是说美术社社长是副会女朋友?!!!

 

71L  = =

不可能吧……两个人有什么交集……

 

72L  楼主

回复71L:

我不知道啊!!!但就是这个妹子!!每天和副会一起去食堂!!在下真不是瞎编!!!

 

73L  = =

说起来我上周二中午好像也见过她和副会

 

74L  = =

Lz好可怜www别那么激动啦知道你不是瞎编www

 

75L  = =

七十三哥求爆料

 

76L  = =

回复75L:

俩人没干啥亲密的事儿,就是普通走路聊天,不过我记得副会手里抱了框画

 

77L  = =

画??不会是人家妹子送他的吧!!!

 

78L  画功不足卖萌凑

社长上周一从活动室里拿走了一副画来着

 

79L  = =

回复78L:

我去,那真是送的?

 

80L  画功不足卖萌凑

送不送我不知道啊QAQ

但那副画是前社长画的,放在那儿好几年了的说

 

81L  = =

话说卖萌君是本帖第一个姑妈吧

 

82L  画功不足卖萌凑

回复81L:

嘿嘿嘿XD

 

83L  = =

不对,送的话不应该送自己画的吗,女票不行啊

 

84L  = =

“这是我们社的镇社之宝!收下吧!!!”←这种画风?

 

85L  = =

回复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

 

86L  = =

但怎么说也是送了啊啊啊啊啊男神还收了QAQ

 

87L  = =

恋爱没跑了

 

88L  画功不足卖萌凑

那个……我觉得不是耶……

 

89L  = =

卖萌君??

 

90L  画功不足卖萌凑

我们社长大大……早就有男票了的说qwq

 

91L  = =

他俩早就开始交往了?!

 

92L  = =

我天,藏这么深……

 

93L  画功不足卖萌凑

不是啦!社长大大的男票已经是大学生了的!

 

94L  = =

?!!!!!!

 

95L  = =

副会居然当小三(?)!!!!!!!

 

96L  = =

小白脸啊

 

97L  画功不足卖萌凑

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的!QAQ社长大大和男票很恩爱的说,前天社长大大还特别开心地和我说她要去和男票吃饭呢

 

98L  = =

不是吧?!那扒了这么久是为了什么!

 

99L  千叶动物园欢迎您来吃炸鸡

小翔才不是小白脸咧!你们别瞎说!而且小翔没有女票好不好……他早就有喜欢的人了

 

100L  = =

有喜欢的人了?????




-

美术社社长是原创人物,路人而已_(:з」∠)_

学校是按照大陆这边来设定的(怕写错所以索性x

大概周更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