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润二】哥【di】哥【di】太爱我了怎么办07

Wonder飘:

Part 7


  “这几年,你去哪了?”二宫有些生硬地打破沉默。


  “四处流浪,遇到和我一样的人就一起走一段,那些人后来不是死了,就是和亲人团聚了,所以我现在是一个人,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现在,我有你了啊。”说着,松本润快速向前几步,从后面抱住那个穿着军服略显单薄的身体,怀抱里的人轻微的颤抖了一下,低声说:“放开我,润。”


  “不放。”


  “放开。”


  “不放!”


  “……那就这么回营地吧。”


  二宫的心跳一直很平稳,哪怕是现在这种被自己日思夜想的人背后抱的情况。


  不过抱他的那个人很明显没有他那么淡定,越来越密集的心跳声像鼓点一样一下一下地敲击着二宫的耳膜,他一边拖着松本润往前走,一边说:


  “我觉得你的心要跳出来了。”


  “只是附近太空旷你听得比较清楚啦。”松本润嘴硬。


  “看见前面亮光那儿了吗,我都听见基地广播了,你赶紧放开。”


  “不放!”


  二宫叹了口气,加开了脚步,拖得抱着他的松本润差点摔倒,不过他依然没有松手。


  就这样回到了基地。


  “回来了?”战友佐藤看到二宫打了个招呼,迟疑地看了看二宫身后的人,“这位是……你弟?”


  “对,是我,松本润。”松本润赶紧从二宫身上下来,立正站好,对佐藤说,“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佐藤笑了,拍了拍松本润的肩膀:“初次见面,你哥跟我说过你,以后就是战友了,你的衣服和装备给你放在你房间了,哦有川上校说你跟你哥住一个双人间,一会儿让你哥带你过去就行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回见。”


  “有川上校真是的……”二宫嘟囔道。


  “二宫くん!”一个穿着护士服的女孩向二宫走来。


  “町子小姐。”二宫冲她点了点头。


  “我是来给你换药的。”町子向他扬了扬手中的纱布和药瓶。


  “我一会儿自己去医疗站换就好了,不用麻烦你专门跑一趟啊。”二宫对她笑了笑,町子低下头,脸有些红。


  “我……我只是担心二宫くん的伤所以……二宫くん是出去执行任务了吗?我找了你半天……”


  “嗯……算是吧,去接我弟了,”二宫指了指松本润,“润,这位是医疗站的护士,町子小姐。”


  “还是你的追求者对吧。”松本润装作没看到二宫警告的眼神,将视线转向旁边。


  “总之……我是来给二宫くん换药的啦!”女孩的脸越来越红。


  “我来帮我哥换吧,不用麻烦町子小姐了,这点事我还是会的。”松本润从町子手中半是接半是抢地拿过了药和纱布。


  “可是……”町子瞪大了眼睛。


  “已经这么晚了,真的不用麻烦町子小姐了,我们自己来就好了,明天早上把药给你送过去可以吗?”二宫笑着说,“晚安,町子小姐。”


  “晚安……”


  町子走后,两人回到房间,二宫一边脱衣服一边说:“你这是怎么了,怎么说那么让人下不来台的话?”


  “她不就是喜欢你吗,我又没说错。”松本润撇了撇嘴,“难道你也喜欢她?”


  “……如果是你,别人当着你喜欢的人的面说你今天说的话,你什么感受?”


  “当然超不爽啊……好啦我知道错了,哥别说了。”


  “赶紧换药吧,你不是说你会吗。”二宫脱下最后一件上衣,露出了被已经有些被血浸染的纱布包裹着的肩膀。


  “怎么弄的。”背后的松本润的声音低沉起来。


  “打仗嘛,谁身上能没有伤啊。”二宫故作轻松的说,“好疼,你小子行不行啊?”


  “怎么弄的。”松本润又低沉着声音重复了一遍。


  “变种人的流弹啦,不过那个变种人立刻就被我爆头了,是不是很帅?”二宫装作欢快的语气有些低下去,“哦,你也是……来着。”


  “我不知道你混进人类军队的目的是什么,你也不肯说……不过你既然进来了,我不会告发你,但我会盯紧你的,润。”


  “这么久不见,真的不想说物是人非这种话,真的不想和你敌对啊,但……这该死的战争。”


  “润,答应我,活下去好吗,不管是作为人类,还是……”


  “倒是说话啊,睡着了吗?”二宫背对着他,看不见他的表情,只能感觉到他给他包扎好伤口后就没了动静。


  “润?”二宫回过身,看到有晶莹的液体滑过松本润的脸颊,他有点慌,刚想帮他擦眼泪,却被松本润一把抱住。


  “这根本就是场没有结果的战争,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哥,你疼,我也疼。心里好疼。”松本润带着哭腔的声音让二宫的心里软了一片,他刚想伸手摸摸松本润的头,却在听到他的下一句话后僵住了动作。


  “哥,不,小和,我喜欢你。”










好久不见。


一定没有人想我,悲伤地咕咕。


红心,推荐都给我刷起来啊!【拍桌】

评论
热度(50)
© 诗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