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智翔】学生会副会长是不是带头谈恋爱了啊? 09(完结)

论坛体、校园设定、智翔only

智→高三(美术社前任社长) 翔→高二(学生会副主席)

有原创角色!!!注意避雷!!!!

我脑子笨还请大家多捉虫QAQ请你们不要嫌弃这个人!

以上OK的话?↓↓↓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800L  楼主

我靠那个眼镜男怎么也在里面

 

801L  = =

卧槽  不会是来冰店的吧

 

802L  楼主

似乎……似乎是来这边的,很凶的样子,怎么办??

我去好虚啊,相叶在边上给松本二宫狂发line中。。。但我觉得觉得打不过啊!!

 

803L  = =

大概有多少人

 

804L  = =

我可以去帮忙吗?恋爱我不懂打架的话还是可以的!

 

805L  = =

+111111

 

806L  楼主

刚才粗略数了一下有九个人的样子,我的天啊。。

不我觉得来的话可能会更乱还是算了吧?那个,尝试和谈一下……

 

807L  = =

呃,九个人的话真的打不过。。。otz

 

808L  = =

你们是和谈了,那九个人可就说不准了

 

809L  楼主

松本他们过来了,但那边几个人正在过马路……很规矩地没有闯红灯?

 

810L  母鸡君

我正好在这边……需要帮忙的话……

 

811L  = =

我说,再不过去就要被搅局了啊!

现在最重要的不是大野和副会那边吗??

 

812L  母鸡君

那么我……

 

813L  = =

我也!!!!!!

 

814L  楼主

呃,他们好像完全没有察觉到,冰已经上来了,正吃得很开心

怎么办啊??绿灯了???这边三位也是一脸懵逼啊???

 

815L  = =

嗯。。说不定只是来吃冰而已对吧。。说不定。。

 

816L  = =

楼上别忘了还有隔壁楼主的存在啊!

眼镜哥干嘛特地走了又回来!又带了一堆奇怪的人……

 

817L  楼主

[九人过马路.jpg]

 

818L  = =

我靠好拽,全员揣裤兜?

 

819L  = =

社会……社会……

 

820L  楼主

我靠……这些人也太不讲理了吧,拦都拦不住,直接冲进去了

松本和相叶都拽着他们结果被硬生生拉进去了。。。

不好不好完全被那两个人看到了啊

 

821L  = =

完了。约会泡汤啰

 

822L  = =

拉进去了。。。??

 

823L  = =

可以想象全员表情[惊讶的樱井翔.jpg][惊讶的松本润.jpg][惊讶的相叶雅纪.jpg][惊讶的二宫和也.jpg]

没找到大野的

 

824L  = =

别让我突然笑出声2333

 

825L  = =

哟西,要开打了?开打?我可以来了?

 

826L  母鸡君

我到了……但……呃?

 

827L  楼主

……[黑人问号.jpg]

 

828L  = =

别卖关子了怎么了啊??

 

829L  母鸡君

有九个奇装异服的人特别整齐地在大野和樱井那桌旁边单膝跪着……???

 

830L  = =

蛤?那九个不良??

 

831L  楼主

嗯……。

 

832L  母鸡君

我到的时候正好撞见他们进去……松本前辈和相叶学长都去拦了但压根儿拦不住直接拽着不良被拖进去了。顺便一提二宫学长是根本没往前冲,很淡定地进来了...

 

走最前边儿的眼镜男(大概就是之前提到的那个隔壁楼主吧?)喊了句什么口号,反正我没听清,九个人就唰地跑到大野桌旁排齐了队……

 

大野:诶……(好像有被吓到,不过反应真的好慢。。)

樱井:你们?!

 

看上去樱井副会和他们认识一样,眼镜哥走上去先冲着大野前辈鞠了一躬

眼镜:对不起!大……副会!我们不知道会这样!

樱井:不等等,你们这是?

眼镜:谢罪!

樱井:????

 

刚才松本前辈似乎是认出来谁了挺惊讶的样子,现在在门口和二宫学长说小话

 

833L  = =

这什么展开……

 

834L  = =

结果约会还是被破坏了嘛

 

835L  = =

总感觉nino知道些什么。。可能是我的错觉?

 

836L  = =

谢罪是什么鬼,想谢罪的话最好不要打扰他们啊

 

837L  = =

忽然有种黑社会感hhh大野是头子的那种

一声令下全员单膝跪地:“BOSS!”

 

838L  = =

回复837L:

这么一说确实有这种感觉2333再联想一下大野君的那些校园传说……woc

 

839L  = =

哇好有道理????????

 

840L  母鸡君

大野:翔君,他们是谁呀?

樱井:啊、没什么……就以前的朋友。

大野:怪不得觉得这么眼熟!

眼镜:副会……!

大野:既然是翔君朋友的话就坐下来一起吃吧~不过翔君你朋友好凶喔,和你以前给我的感觉很像。

樱井:啊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尬笑我给0分啊副会……)

 

但是眼镜哥他们一直不起来的样子……

 

841L  = =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这些人不会是……

 

842L  = =

嗯……

我也觉得……

 

843L  楼主

我补一下二宫和松本的对话吧,虽然很小声但我完全听得见。。= =

J:那个黄发的,我说中间那个耳钉炸毛的,是不是以前足球社的那位……

N:大概是吧

J:那不是和副会一起混的那群?!

N:嗯

J:你早看出来了?

N:没比你早多少啦。比起这个咱们要不要关怀一下还矗在那儿懵逼脸的那个笨蛋?

 

指的大概是你@千叶动物园欢迎您来吃炸鸡

 

844L  = =

哑巴里、Boss不是大野而是樱井啊!

 

845L  = =

我只想再心疼一把我学长,下次你们能不能带上他一起玩儿

 

846L  = =

哇。。那副会是够强够社会

 

847L  = =

回复846L:

别这样,人家好歹已经从良了不是ww

 

848L  母鸡君

哦原来如此……。

眼镜哥现在有点儿激动的样子,说不太出来话,他后边儿那个飞机头替他说了不少……

 

飞机:大哥!你谈恋爱了我们不是不知道!你那点儿心思大家都看得透透的了!

樱井:喂?!

飞机:不过这小子是个白痴(扯眼镜哥耳朵)只知道大哥有喜欢的人但不知道就是大野智!我们特地过来跟大哥你道歉的!

眼镜:大哥对不起!我当时还觉得看见你和大、大野哥坐在一起挺新奇就拍了照……对不起!

樱井:好啦好啦……没关系的。

大野:诶——拍了照吗?

眼镜:嗯

大野:这就有点困扰了呢,毕竟翔君好像还没有同意我的告白……

飞机:不!怎么可能呢!

樱井:你小子别说话!

 

849L  = =

这些不良意外的很正直(。

 

850L  = =

这就是你们来打扰约会的理由?不是错上加错?

 

851L  = =

你们接受好快……我还在懵逼[黑人问号.jpg]

 

852L  = =

我觉得此时副会应有表白。

 

853L  = =

同意楼上

 

854L  NINO

我就觉得这群人不会那么没脑子。

 

855L  = =

??捕捉ni男神  但是???

 

856L  = =

不良团体居然是副会的小弟吗。。。牛逼牛逼

 

857L  = =

这是有什么预谋的意思?

 

858L  母鸡君

说的话好多我手速有点儿跟不上……

 

飞机:不,这种事副会你不让我说我也必须说!!

飞机:其实大野哥(站起来拍了大野的肩),大哥他真的只是害羞而已。很久很久以前,就从我认识大哥的时候,大哥就天天念叨着你了啊!

大野:嗯……?

樱井:够了别说了

飞机:其实大哥他突然染发的时候我们都不太喜欢他的。(转身)对不起大哥我这说的确实是大实话。

飞机:就想着,一个优等生干什么特地混到我们中间来,肯定没什么胆子过几天就回到他乖宝宝形象里去了。

飞机:但是大哥没有,他当时在我们这些人中间可是出了名的“疯狂”。很多我们不敢尝试的东西他都敢去做——而且超!帅!然后我才知道,大哥这么热情有很大部分就是因为你啊大野哥!

大野:翔君?为了……我?

 

859L  = =

划重点、超·帅!

 

860L  = =

Ls什么鬼别瞎闹

虽然我们早就知道他只是害羞而已了,但...为了大野君???

 

861L  = =

母鸡君快点儿啊!!

 

862L  母鸡君

飞机:那时候大野哥你的校园传说在我们之间传得也特别广,特别神!

大野:没有啦那些都是别人瞎说的……

飞机:不!但大哥当时是真的信的!

樱井:……

飞机:那天我去找大哥,大哥正抱着一个相册在那儿看呢!我走进一看,里面全是特别晃的相片儿,再仔细一看,发现这相片上好像都是同一个人……那个人就是……

樱井:别说了!到此为止!

飞机:就是大野哥你啊!

大野:诶???????

相叶:诶???????

 

 

863L  = =

诶?!!!!!!

 

864L  = =

我靠……痴汉吗?

 

865L  = =

副会以前不会是尾随痴汉?!!偷拍?!还成一个相册了?!

 

866L  = =

Wodema...那时候副会和大野认识吗

 

867L  = =

不管认不认识这都很痴汉啊!

 

868L  = =

我去翻了翻以前的帖子……初三的时候副会走不良路线,但据相叶学长说,初三之前那个暑假他们就应该已经认识了……?

 

869L  = =

越来越搞不懂了。。。

 

870L  母鸡君

飞机:那时候我都惊呆了,没想到那个大哥手里居然会有这种东西……

樱井:等等智君你听我说,那个不是我偷拍的!

大野:嗯……?

樱井:那个是别人送给我的

飞机:大哥你这个时候就不要说这种话了!你以前明明还一脸得意地给我展示了你其他的相册不是吗!里面满满的——满满的都是大野哥啊!

樱井:你……

飞机:你那时候不还和我说,第一本是你初二的时候,别人恶作剧给送的……后面几本都是自己一张一张从网络上搜刮来,从别人那儿买来的吗!

樱井:……

大野:……

 

。。我可能得缓缓

 

871L  = =

买的……买的????

 

872L  = =

那初二暑假的时候副会就已经是大野的小迷弟了吗……?

 

873L  = =

不我在感叹居然还能买到这种东西。。。

 

874L  = =

我也得、缓缓……不止一本相册还满满的都是大野桑……这痴汉力

 

875L  母鸡君

飞机:我当时简直快吓尿了,但机智的我发现了一个细节!

相叶:什么细节?!

飞机:照片上的大野哥也是黄发,一副拽里拽气的感觉!然后我就在想啊,不会大哥染发打耳钉搞不良全都是为了……模仿大野哥

大野:诶?!模仿我?!

飞机:是,而且事实证明我是对的。那天我们出去聚会的时候,路过了一个画展会场,那个门口坐着好多其他学校的人。个个比我们还要张扬。我就有点儿看不爽,但看他们人多又不敢公然挑衅,小声嘟囔了句“有什么可装的,那么土”。然后大哥立刻打了我一拳说:“你懂什么?这才比较酷!”

相叶:小翔当时脾气确实挺躁...

飞机:我挺委屈的就和大哥说,别的学校的我说一句又不会怎么样。大哥有点儿急,说什么,“你懂啥,大野桑可说过他们超帅的”。

樱井:够了……

大野:嗯,什么?我?(沉思)什么时候……

樱井:就、第一次见面,你带我逛画展那个时候(声音越来越弱,后面我有点儿听不清楚)

大野:是吗……我说过那种话吗?

樱井:……

樱井:说过。

 

876L  = =

对不起副会,我觉得这有点搞笑

 

877L  = =

黑历史曝光现场

 

878L  = =

。。全是模仿大野?

可大野君又不是很不良……感觉上只是话不多而已

 

879L  = =

不这是现在看。。以前大家都和大野不熟的时候都觉得他……呃……挺有脾气?

 

880L  = =

“大野桑说酷就是酷!不许多嘴!”←这个迷弟感hhh

 

881L  = =

对副会刷新印象。。

 

882L  = =

可是大野他根本不记得啊23333莫名心疼

 

883L  = =

而且他也不是不良

 

884L  = =

这是跑偏了的节奏?

 

885L  母鸡君

 

飞机:之后大哥就特别常提起大野哥你来,没事儿就是“大野桑今天说我卡酷一,哟西,就继续保持这个形象走下去吧”或者“有没有rap比较好的人能指导一下我?大野桑唱歌那么好我也不能落下啊”……

飞机:耳朵要长茧。

 

好像是之前二宫学长他们说的那个,原来足球社的那个黄毛也开始说了

黄毛:以前我们足球社都特别心疼大哥他跑去乐队了这件事儿,几乎是天天轮流派人去对大哥进行嘴炮攻击。可是大哥根本不听啊,每次都是二话不说就回绝了!

 

我靠现在他们都在说,根本听不清好吗,吵死了。

 

我感觉樱井副会脸已经黑了。

 

886L  = =

噫……这真是黑历史揭露会啊23333

 

887L  = =

心疼副会,不过我还想听

 

888L  = =

我好奇大野知道副会这么痴汉他的反应www

 

889L  NINO

我觉得之后的事情也不用说了,大概也就是小翔某天突然意识到不对磨叽了很久才把头发染回来。乐队解散的事情之前也说了我也不再提。

 

890L  = =

然而nino早已看穿了一切

 

891L  = =

这些人真是故意的吧2333

不过约会被破坏还是有点残念耶

 

892L  楼主

我这个角度看见的大野似乎有点儿害羞了,惊讶的同时还傻笑着。。。

 

893L  = =

要我知道我暗恋的人这么对我,我直接高兴飞了好吗

 

894L  母鸡君

樱井副会似乎是真的受够了,超大声地喊了句“给我安静”……

九个蹲着的立马就安静了……不亏是大哥……

 

大野:翔君,是真的吗?

樱井:……

樱井:是。

 

然后迷之沉默了一会儿

又不知道是谁起的头说:“大哥好好表明心意吧!”

那个飞机头拽着眼镜哥跑出去了,其他人都在起哄要副会告白

 

其实,有点儿尴尬……

 

895L  = =

哇好幼稚!你们是初中生吗?

 

896L  = =

初中部的想打楼上:D

不过真的好幼稚啊,这样怎么下的来台嘛。。

 

897L  = =

肯定张不开口告白呀……

 

898L  = =

哎真是,到头来还是把约会毁了。

这么好一个机会。

 

899L  母鸡君

大野!大野前辈居然先开口了!!!!!!!

 

大野:翔君,其实知道刚才那些我……很感动。

大野:完全没想到翔君为了我做了这么多啊

樱井:我根本只是在一厢情愿地胡闹而已……

大野:翔君才不是一厢情愿,我说过多少次了,翔君——

大野:我喜欢你。想要认真交往、想要和翔君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樱井:我…(顿了顿)

 

这时候起哄的不起哄了,刚才拽着眼镜哥出去的飞机头也回来了,手里拿了一堆本子…两个人估计都是跑的来回,气喘吁吁的

 

飞机:大哥,我拿来了,这个!

大野:这是?

樱井:你们……

飞机:大哥,你不说我可就说了啊?

(飞机头把本子摊开在桌子上,里面都是奇奇怪怪的画,怎么说,一言难尽)

飞机:大野哥,这全部全部都是大哥他画的。那个完全不擅长画画的大哥画的。

眼镜:大哥当时说了,喜欢一个人就要去尝试体验他的生活。因为大野哥很喜欢画画,所以大哥也想尝试着去喜欢大野哥喜欢的东西。

飞机:对,大哥还说了,等到他练好的那一天,他就要拿着一副最满意的画来和大野哥表白。

飞机:大哥,你真的就不想说出来了吗?

 

说完飞机头就把本子合上塞给副会了。副会接本子的时候还是愣愣的样子,但是站稳拿好本子,回头看了眼松本、相叶、二宫和不良们,又看看大野前辈。他像是终于决定好了什么一样点了点头,长呼了口气。

 

樱井:大野桑……不,智君。

樱井:刚才他们说了那么多,我的心意你不清楚也不太可能了。

樱井:但我果然还是想要自己说出来。

 

副会拿定了本子,像是送情书一样,埋下头把本子递在大野的面前

 

樱井:智君,我喜欢你。

樱井:智君,请和我交往吧?

 

时间像是凝结住了,大家都沉默着不敢出声,直到大野前辈双手接过那个本子,才终于有了一点儿声响

 

大野:好喔。

大野:我们交往吧,翔君。

 

副会抬起头看着正笑得暖洋洋的大野前辈,自己也笑了起来。两个人不知道是谁主动的,几乎是同时张开了双臂抱住了对方。

 

然后大家就开始欢呼雀跃狂喜,冰店里简直吵死啦!!!!

 

不过……不过他们两个这是真的在一起了吧……(哇的一声哭出来

 

900L  = =

……

……

……

……

QAQQQQQQQQQQQQ

-end

深夜更文Oh Yeah!(你为什么这么兴奋(熬夜就会兴奋的人

其实他俩在一起,我也差不多快哭出来了

谢谢你们一直陪我到这里!(虎扑

 
评论(18)
热度(69)
© 诗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