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润二】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06

Wonder飘:

Part  6




这本来应该是值得开心的事情的。




夜空下,二宫和也,松本润那位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哥哥,正带领着他沿着来这里的路途返回。




曾经略显瘦弱的身形如今套上了略有些大的军服,也相对来说强壮了一点……吧?




松本望着对方,步子渐渐缓慢下来。




“嗯,怎么了?”二宫和也察觉到渐行渐弱的脚步声,转过身来问他。




“啊,不,我就是在想,小和你这三年来真是一点都没变啊。”松本润干笑两声,快步追上了二宫和也,“以前还觉得你蛮高的,现在……”




“说什么呢显你个子高啊小豆丁!”二宫转过身踢了一下松本润的屁股。




“抱歉抱歉戳你痛点了。”松本润笑呵呵地躲。




“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我坦白?”二宫和也又开始向前走,看似随意地问,“报告的事情。”




松本润愣了愣,目光稍稍甩开了些:“没什么好坦白的。”








说实话,松本润觉得自己变了太多了。




不止是说个头而已。




他学会了怎么去撒谎。学会了如何在人面前掩盖自己的真实想法。当他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早就已经熟练运用起多年前二宫和也教他的那一套方法去演戏了。




松本润在他和二宫和也走散的两个月后加入了当地的一帮流浪者组成的群体。




“就是这里了!”名叫小岁的女孩拽着松本在一个用塑料玻璃、废瓦片和缺了角的砖头搭起的简陋的棚子前停下,“山中哥,又有人要加入啦!”




应声有四五个人从棚子深处走出来,其中一个看上去二十多的男性径直走到了小岁身前蹲下:“小岁,以后不管因为什么事情出去都要先和哥哥说一声,知道了吗?”




“知道了。”小岁乖巧地点了点头。




“很好。”男子揉了揉女孩的头后站起身,上下打量着松本润,“你想加入?”




松本润紧张地看了看还牵着自己手的小女孩,后者冲他露出一个肯定的笑容。他点了点头。




“我是山中茂,直说你的能力吧。”男子说。




能力?




松本润惊讶地看着山中,意识到什么后低头不可置信地看着小岁。




小岁松开松本的手,撅着嘴跑到了山中茂的身边,扯着他的衣角:“松本哥哥是人类啦……不过他也很可怜的,就让他和我们一起嘛。”




山中听后皱了皱眉,眯起眼重新打量起松本:“等等,你先过来一下。”




“我?”松本润突然感到有些无助。他并不想同变种人亲近。




“对,松本是吧。”没等松本动脚,山中就已经站在他的正前方,右手搭在松本润的左肩膀上,闭上眼似乎在想什么事情一样,“名字呢?”




松本润身体无法抑制地僵硬起来。




紧张?恐惧?松本润无法分辨。




几分钟后,山中还是没有什么动静,松本润才敢开口道:“润,松本润。你这是在做什么?”




“松本润吗……”山中茂终于有了点动静,他将手放了下来改成请求握手的姿势,“欢迎你加入我们,松本润。”




“谢谢,请多指教。”松本润握上他的手,却在心中狠狠地唾弃了自己一番。




对方凑近松本,小声说:“不过松本君你……好像不是人类呢。”




不是人类?不是人类的意思是?




松本润下意识甩开山中的手,后退了好几步,还因为踩到了身后的石子而有些踉跄。险些摔倒的他稳住身子,诧异地问:“你说什么?”




“你不是人类。”




山中茂的声音十分平静,他从自己腰侧的包里取出来了一把半自动手枪,面无表情地上好膛,将枪口对准了松本润。




“山中哥!”小岁大喊。




可山中还是扣动了扳机。




子弹从弹孔中飞出,松本润瞪大了眼睛。他听见了子弹飞出时伴随的巨大的声响,在他的耳边炸开的是无尽的恐惧。




接近了。越来越近了。松本润感到时间似乎放慢了不少。我要死了吗?就这么……死了吗?




他想起了二宫和也,想起了两个月前和他分开的哥哥。




他还有话没有跟他说。




比如好想他,好想和他一起打游戏,好想让他接自己放学。


比如喜欢他。




这些话,既然决定了不能输给懦弱,就更不能输给死亡。




会在背地里教训欺负他的人的二宫,这次不会出现了。




只有活下来,才能去完成那些没做完的事。




要死,也只能为了哥哥死。




哥哥一定想要他活下来吧,哥哥。




哥哥。




松本润屏住了呼吸,身体在刹那间做出了反应。




心跳得剧烈,一切都归于了沉默。




松本润徒手抓住了那枚子弹。




“看啊,我说过了。”山中茂把手枪重新放回包里,“你不是人类。”




“我是……变种人?”




松本润颤抖着松开手,子弹落在地上没有发出一点儿声响。




“你是变种人。”














会拖更,不要想我


小心心多我就回来啦【什么人啊】

评论
热度(17)
© 诗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