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润二】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05

Wonder飘:

【嗯,真的没有看过只有花知晓的小可爱吗】


Part 5


  硬闯进抽取实验室,似乎也没有二宫想象的那么困难。


  撒个谎,将自己人类士兵的身份凭证出示一下,等安保人员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跑远了。


  谁让这里就是他和松本润一起长大的地方呢。


  一切都太过熟悉,每一个路口,转弯,连实验室本身都是他们曾经就读的学校改造成的。


  如果没有这场战争的话……他这个时候可能正在等着接松本润放学呢。


  可这次二宫不是来接弟弟放学,而是来救他弟弟出去的。


  来到安保人员说的关着松本润的房间前,二宫掏出从安保人员身上摸来的门卡,扫了一下门上的感应装置,随着“滴滴”两声,锁开了,他深吸一口气,打开门,迅速闪身进去关上灯,在灯光消失的前一秒,他记住松本润所在的方位,一个箭步过去捂住了松本润的嘴不让他出声。


  “润,是我。”他压低声音。


  “……哥?”松本润含糊不清的声音中透着惊讶。


  二宫稍楞了一下,松开捂住他嘴的手,取而代之的是单手抱住他,凑到他耳边说:“我来救你出去。”


  松本润不易察觉地抖了一下。


  “一会儿安保人员就找过来了,门卡给你,千万拿好了别弄丢了,我来拖住他们,数完一二三,你就往门那边跑,一,二,三,跑!”


  两个人迅速分开,跑向门前,还没摸到门把,门就从外面被打开了。


  “二宫,你为什么在这里?”二宫刚想趁着灯光还没亮起时撂倒他们,却听到了熟人的声音,在思考对策时被对方擒住。


  “有川上校……”二宫看清是谁之后低下了头。


  “不是告诉过你让你待着养伤吗?”有川上校冷冷的说。


  “我……”二宫刚想说什么,发现有川上校身边只有一个穿白大褂的男人,有川上校注意到他的目光,介绍道:“这位是实验室负责人御崎先生。”


  “你好。”御崎先生冲二宫笑了笑,对有川上校说,“把人家松开吧,你不是跟我说他受伤了吗?”


  有川上校哼了一声松开二宫,他感到有一道冰冷的目光刺在自己身上,他向四周望去,那道目光又不见了。


  “我是来通知测试结果的,”御崎先生扬了扬手中的报告单,“抱歉关了您这么多天,松本先生是个健康的人类。”


  出乎御崎意料的是,那位经常被有川上校提起的二宫士兵,此时脸上并没有他预想的松了一口气的表情,反而面色更加凝重起来。


  “你只是个普通的幸存者吧,真没想到还是二宫的弟弟……”有川上校说。


  “那个,”二宫打断有川上校的话,问御崎先生,“报告单……可以给我看一下吗?”


  “当然可以。”御崎先生楞了一下,把报告单递给二宫,对松本润笑着说,“既然是人类,那要不要加入人类战队,参加这场战争?”


  “好啊,”松本润的脸上泛起笑容,“我可不可以和我哥一个支队?”


  “可以。”有川上校点了点头,“既然要加入我们的战队,那就跟我们回基地那边吧,二宫,这次的事情,看在你弟弟要加入战队的份上饶过你,如果有下一次,你等着被关禁闭吧。”


  “上校……”二宫把报告单在攥紧在手中,“你们先回去吧,我有话要对我……松本单独说。”


  “叙旧是吧?也是啊……你参军了三年了吧……也就是跟你弟三年没见了……那我们先走了。基地见。”说完,有川上校就拉着御崎先生走了。


  “我还得待在实验室啊!还有你为什么对那个士兵那么上心啊有川?”


  “你吃醋了吗?哈哈哈我只是好奇他们俩的关系啦……”


  “哥哥要跟我说什么事?”松本润看着低着头的二宫说。


  “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二宫抬起头,拿起那张报告单,“身体健康?怎么可能?”


  “每年的这个时候,你都在发烧吧?这么多年的老毛病,突然就好了?还有花粉过敏呢?你别告诉我这个病也能说好就好?为什么报告单上这些病都没有提,显示全都正常?”


  “哥……”松本润低下头,眼睫像蝴蝶一样上下翻飞。


  二宫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儿,一字一顿的说:“润,你从来都不说谎。”


  小时候,但凡两个人闯什么祸,露馅的总是松本润,二宫费尽心思教了他好多次,他都学不会。


  以至于后来二宫问他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他说没有,二宫都会轻易相信。


  然后心中被莫名的喜悦填满。


  其实松本润是变种人对二宫来说也无所谓,因为二宫会一直把他当作弟弟。


  再一直把最隐秘的感情藏在心里。


  “哥,我也有话跟你说。”松本润抬起头,对上二宫的目光。


  二宫心里突然浮现以前看过的老套桥段。


  他眼里有满天繁星。


  松本润张开双臂,将二宫紧紧地抱在怀里,凑近二宫那已经红透的耳朵,呵着气,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说:


  “小和,我好想你。”






  求留言,求心心【嘿】求留言求心心!【嘿嘿】





评论
热度(43)
© 诗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