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二相】循序渐进(2016年相叶雅纪生贺)

*大家好!这是第一次写日圈的同人,有很多生疏的地方还望指点!XD

*有微量的山组,请斟酌食用喔

*有点流水账,OOC,因为爱所以写(滚)

*爱拔生日快乐~╰(*°▽°*)╯和基友的联动文《他们暗恋的这么多年》

*Ready??Go↓↓↓

---------------------------------

《循序渐进》

    十二月的天气有些无常,前一天还下着小雪,后一天立马晴空万里。松本润挺喜欢在这种天气出门的。本应该寒冷的冬风在阳光的笼罩下也夹带着几丝温暖,吹过时杂着晨间的湿气温柔又俏皮地在眼睫毛上结成一个个小水珠。因为积雪的缘故,街道上很少有行人,松本润也终于可以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在街上转悠了——他不必去烦恼会不会被粉丝认出来了。

    他推开窗户,深吸了口冬天早晨美好的空气,在心中规划好了这一天的计划。然而这时却有杂音扰乱了他的心思。被他整齐地放在茶几上的手机,正嗡嗡地响个没完。松本润咋了咂舌,有些不满的意味。即使如此,他还是按下了接通键。

    “松本君——那天你给我看的那个论坛,网站可以再发给我一下吗!”

    一接通,松本润便收到了来自相叶雅纪的一连串请求。他叹了口气,略带犹豫地开口答复道:“嗯……可以是可以。过会儿我发信息给你。”

    语毕,电话里立即传来了欢呼声。松本润感到了一阵头痛,停顿了几秒后才补充了一句:

    “相叶君,要适可而止喔。”

    松本润觉得,他可能干了件坏事。

 

    几天前,相叶雅纪刚从匆忙的外景录制中脱身就来到节目组的内景摄影棚里准备录制番组。其他成员也忙得不可开交,抓紧时间补觉休息,搞得休息室里难得的安静。相叶雅纪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一旁的樱井翔亲切地递来了一瓶眼药水。

    “不行,眼睛完全睁不开。”

    相叶雅纪鼓捣了半天也没能把眼药水滴入眼眶,一双黑溜溜的眼球在眼眶里左右转着,显得有点可怜。二宫和也停下打游戏的手,看了看相叶,无奈地坐到他身边,夺过他手里的眼药水瓶。

    “我来。”

    相叶被二宫的动作吓了一跳,身体却十分自然地躺了下来,头倚着二宫和也的大腿。被倚着的人身体明显僵了僵,之后才缓缓拿起眼药水瓶来。

    相叶雅纪努力瞪大他的眼睛,却发现二宫和也正一点点地俯下身来。他屏住了呼吸。二宫身上有股淡淡的柚子的清香,混杂着洗发水的味道直滚滚地闯进了相叶的鼻腔。对方均匀的呼吸温柔地扫过他脸上的皮肤,耳朵,脖颈——相叶不由得浑身一颤,一阵说不出的酥麻感顿时袭遍了他的全身。他下意识地咬紧了下唇,看着二宫的眼睫毛一点点清晰起来。

    「糟糕,糟糕,糟糕。」

    「太近了吧!」

    相叶雅纪的心跳有点不受自己控制,好像某位Disco Star正在他的心里跳舞似的,怦怦地停不下来。

    他怔怔地闭上了眼。

    “诶等……你在干什么啦。”

    相叶感觉有什么冰凉的东西落在了他的眼皮上,耳边传来了二宫的抱怨声。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啦……”

    相叶雅纪抓了抓脑袋,不解起自己刚才为什么要闭上眼。「好像梦里有过这种场景。」他被自己这样的想法吓了一跳,但脑中确实有二宫的脸一点点放大的画面。「什么啊,这算什么呀。」相叶雅纪觉得自己脸上有点发热了。

    “唉你们……别浪费翔君的眼药水呀。”躺在一边看杂志的大野智嘟囔了一句,却被其他四个人听得一清二楚。大野智转过头,看着樱井翔。后者也回应了一个微妙的微笑。

    这时经纪人从门口进来了,叫二宫和也大野智樱井翔先去把造型做好。二宫迅速扒住相叶雅纪的眼皮,一气呵成地给他滴上了眼药水站起身。

    “疼疼疼,nino你也太用力了吧!”

    相叶雅纪不满地坐直了身子。

    “我以为我已经够温柔了,连眼药水都滴不进去的wink苦手相叶桑。”二宫说着便跑出了休息室。留下相叶雅纪一个人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下去。

    大野智走到樱井翔身边时,樱井翔才收拾起报纸来。呀,起身时一个踉跄,樱井翔吓出了一身冷汗。他差点就扑到大野智身上去了。大野智倒是不在意,十分自然地又贴近了一些。左手揽过樱井翔的腰,右手则在他有些衬衫上左右摆动以抚平那些不自然皱起的褶子。樱井翔干咳了两声,轻轻推开了大野智,脸上有些许困窘。

    “翔君下次不要坐那么久了,腿都麻了吧?”

    “你才是,躺着看杂志对眼睛很不好的!”

    “是吗,我觉得还好呀。”

    “所以说你这个人呐……”

    两人谈话的声音渐行渐远,松本润终于松了口气,摘下了墨镜。

    相叶雅纪忍住揉眼睛的欲望,疑惑地看着浓颜担当手里的玩意:“松本君是小剧场上瘾了吗,在室内也不忘记带墨镜……啊难不成是想到什么新的帅气小技巧了吧!不行不行,我做不来的!”

    “不,不是因为那个啦……”松本润扶额,拿出手机在手里滑来滑去,“你不觉得大野君和翔桑之间,有点不对劲吗?”

    “嗯,嗯?不对劲?”

    “你看这个。”松本润忽然玩性大起,将手机页面转到了某个同人论坛内,找到了一篇名为「细数番组里山组糖」的文章后把手机递给了相叶。

    相叶雅纪简略地阅读了之后,发现自己好像身体里某个机关被打开了。他转头看着松本润:“所以,你的意思是——小翔和leader其实在交往?!”

    松本润人畜无害样地点了点头。他拿过手机,又点开了一篇与之相对应的名为「细数番组里的竹马糖」的文章给相叶雅纪看。松本润的初衷只是想逗逗相叶的而已,真的。

    “等等等等等等这个是什么啊!”相叶雅纪小声地感叹着,“我,我,我什么时候拿过这种眼神看nino啊!

    “不对,那次真的只是偶然撞上了呀!

    “那个只是节目效果啦!

   “……”

    看着相叶雅纪惊慌失措的样子松本润甚是满足。「只是挂在这个人脸上的红晕……是不是有点不对?」松本润想,「不对,不对,那只是你多想了,多想了!」

    相叶雅纪已经停止了对文章内容的吐槽,取而代之的是沉默——望着屏幕仿佛在思考着什么地沉默着。

    “那个,松本君……”

    许久,他终于开口了。

    “我,是不是喜欢上nino了啊?”

   “……”

    “啊?????”

    “我果然是……有点喜欢他吗?”

    松本润头疼了一阵,不禁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他抬头看着这个表情有些严肃的男人:“你是认真的吗?”

    被问的人坚定地点了点头。

    “那,大概是喜欢吧?”

    松本润被相叶雅纪有点认真的态度弄得愣了愣,犹豫过后给出了一个并不明确的答案:“不过这种事,还是问问相叶桑自己比较好吧?”

    “……”相叶雅纪得到答复后反而沉默了。

 

    水在桥下流动,在街边昏黄的灯光映照下泛起粼粼波光。街很静,水也很静,只有木桥上的人的叹息声。居民楼里小孩的声音细细微微,在母亲的一阵骂声之后才渐渐平息下来。繁星在黑中透蓝的夜空中隐隐约约发着光。本应有明亮的玉色光芒的月被白色的烟蒙住了眼睛,只能像远处高楼的歌声一般静静地在夜中安眠。

    相叶雅纪正站在木桥上。他趴在桥的边缘,把脖子上白绿相间的围巾往上拉了拉,正好遮住他的嘴。他闭上眼,打算趁闲好好想些事情,却又觉有些冷而睁开了双眼。沿着河岸,相叶雅纪看见的只有遥远的一条火车道。黄黑色的栏杆直立在那儿,只有听到“呜呜”的火车声才会放下来。

    相叶雅纪又叹了口气。

    一阵因他嘴里的热气而在空气中凝结出的小水珠聚到一块,成了一团白雾。白雾在空气中上升,又与另外一团白雾相遇。相叶雅纪感觉脸被什么温暖的东西触碰了一下,他扭过头,身体忽然僵硬了起来。

    “一个人想什么呢,相-叶-桑?”

    有点尖的嗓音传入他的耳畔,一个瘦小的身影闯入了他的视线。二宫和也一手拿着个圆底的绿色茶杯,一手揣在风衣的口袋里,微笑看着相叶。相叶被注视得有点脸部发热,移开自己的视线假装在看夜景:

    “没什么……”

    二宫把拿着茶杯的手往前凑了凑,相叶雅纪立马闻到了杯子里茶的香气。

    “给你的。小翔刚才被大叔要求泡了一大壶。”

    “啊?嗯。谢谢。”

    相叶雅纪接过茶杯,张开嘴喝了一口却被烫得差点把杯子扔进河里:“啊这个!这个!超级烫啊!”立马张开嘴大喘气着。

    二宫和也笑出了声,之后又有点不好意思地舔了舔下唇,也倚在了桥的栏杆上用手撑着头看着远处。“冬天果然就是冷啊——”他说。

    “对啊!我今天穿了这么多还是冷得要命。”相叶雅纪应和着。

    “这么冷的天,相叶桑又为什么要一个人出来思考事情呢?”

    二宫和也转过头,对上了相叶的视线。后者有些不自在地扭了扭脖子,却还是倔强地盯着二宫:“nino不也是吗?理由不会和我一样吧?”

    “我是因为看相叶桑一个人在外面,又冷又可怜才好心出来给你递茶的。”

    二宫和也像是早就准备好了台词一样十分流利地回答。

    相叶雅纪哽住了,一时想不出说什么好,只能盯着二宫的脸看。二宫和也的五官真的很好看,相叶很早就这么觉得了。他的皮肤很白,也完全没有疤痕,和相叶刚认识的那个他基本没有什么区别。他还是那么讨人喜欢啊。相叶想。但要说区别其实还是有的,不过不像团内其他四人的变化那么大,这也是公认了的。相叶仔细琢磨了一下,目光落在了他那双有点发棕的眼睛上。他的眼睛深处,是不是有点不一样的东西在发光呢?

    “那个,nino……nino有没有喜欢的人啊?”相叶雅纪沉默了许久以后才来了口。

    对方的目光缓缓移开,仿佛是在认真地思考这个问题。二宫把撑着头的手放平,直起了身子:“严格地说,有的。”

    相叶雅纪心中某个地方痛了起来,他皱了皱眉,又连忙追问着:“那,是个什么样的人?是很好看的女孩子吗?或者是温柔贤惠的类型……不,果然还是活泼可爱的姑娘比较适合ni……”

    “是个有点笨的人。”

    二宫和也打断了相叶雅纪的猜想。

    “也因为有点笨,常常被周围的人叫做「笨蛋」。但对待工作很努力,做什么都特别用心,是个不知道疲倦的家伙……”

    说到这二宫和也又笑了起来,舒展的眉间夹有平时看不见的温柔。

    “相叶桑呢?”

    相叶雅纪低下了头,闭上眼睛:

    “我也有喜欢的人了。他很聪明,很会说话,脑子特别灵活。虽然表面上是个对什么都没有兴趣的人但其实特别温柔喔……虽然有的时候会和我吵得一发不可收拾,但时间久了就会发现都是小事。其实意识到喜欢上他只是在几天前而已,但这种心情却变得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激烈,现在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啊!”

    二宫静静地听着,没有点破相叶雅纪在说话是用的人称是「他」这件事。他舒了口气,回应道:“相叶桑喜欢的那个人,和我有点像啊。”

    “就是啊!”相叶雅纪脱口而出,几秒后才意识到自己好像暴露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慌张地往后退了几步,“不,不对!怎么会和nino像呢,想想也知道不可能啦——哈哈哈哈。”

    他的茶撒了一地。

    二宫也转过身来,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靠在栏杆上:“是吗……”

    相叶雅纪看见二宫和也下垂的眼睫毛,心中有股莫名的冲动。

    「想要告诉他。」

    相叶雅纪的心怦怦直跳,他紧张得连茶杯都在随他一起抖着。

    「我喜欢他。」

    他深吸了口气,紧紧地盯着二宫的脸。他会怎么想?会怎么回复?会答应他还是拒绝他又或者是给出个暧昧的答案?相叶雅纪的脑子里一团乱麻,各种各样的声音混杂在一起搞得他鼻子有点泛酸。明明还一个字都没有说,汗却顺着脸颊直接滑落了下来。

    “相叶……”

    二宫和也却在这个时候选择了发言。听见二宫的声音,相叶雅纪的心里反而明朗了不少。脑中的声音顿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空白。相叶已经没有心思去听二宫究竟说了些什么了,他现在,只有一个强烈的愿望——

    「我要和nino交往。」

    “nino,其实我喜欢的人就是你。”

    「我想要现在就抱住他。」

    “我知道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但我果然……二宫和也,我喜欢你。”

    当相叶雅纪流利地把这些话说出口时,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他的脸已经烫得不能再烫,脖颈也有汗陆陆续续往外冒出。他小心翼翼地呼吸着,小心翼翼地看着他喜欢的人。

    二宫和也先是愣了一下,后又有些不好意思地把目光放在了别处。相叶注意到,二宫的耳根红了。

    “呀——怎么说呢。”二宫抬起手挠了挠脖子,往相叶雅纪这边走来。他张开双臂,环住了相叶的腰,抱住了他。

    相叶雅纪听见他的右耳有这样的声音:

    “我爱你,雅纪君。”

 

    “呃,你的意思是你和二宫和也现在正在交往?!”樱井翔差点大叫出声。幸好这里是隔音不赖的包间,不然马上又要传出什么大新闻了。

    相叶雅纪使劲点了点头:“所以我才找小翔出来商量嘛!我喜欢nino,但,我完全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好啊!”

    “可就算你这么说我也……”

    “小翔不是在和leader交往吗?教给我吧!恋爱的诀窍!”

    “咳咳咳咳咳……等,等一下?”樱井翔刚喝的水一下子把他呛着了,“我和智君?”他平复了一下情绪,怀疑地看着相叶。

    相叶雅纪歪了歪脑袋:“对啊,小翔和leader!”然后他意识到了什么,捂住嘴。他的声音透过手指的缝隙传出来:“不会我搞错了吧?那我岂不是找错人了!”

    “不……交往确实是在交往,但没有想到你们居然能看出来。”樱井翔背对着相叶,让相叶雅纪看不到他的表情。

    “虽然也不是我看出来的,但也就是那样吧。”相叶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小翔打算怎么过呢,平安夜和圣诞节。”他并不想自己把生日的事情说出来。

    “怎么过……”樱井仿佛陷入了沉思,“那几天我没有安排,就是和他在一起吧。”他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没入了酒中。

    相叶雅纪对这样的回答感到有点意外,他还以为樱井翔会把那两天安排得满满当当呢。相叶嘴中重复着他的话:“和他在一起…吗。”

    他不打算继续问下去了,樱井翔给他的答案已经足够了。计划狂魔居然没有计划,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他又倒了杯酒,酒里映着他的影子。相叶有些恍惚,心里不觉有些烦闷。他和二宫正在交往,但交往以后反而不能像从前那般自然地打闹了。

    「为什么呢?」

    相叶雅纪晃了晃酒杯,水面上的影子立马破碎,只留下几道有点暗的光线。

    那夜桥上告白之后,他躲开了二宫和也的吻。后者只是尴尬地笑了笑,看上去有些失落。二宫后退了两步,手重新揣回风衣口袋里,什么也没有说便返回了旅店。

    「为什么呢?」

    相叶拿手指轻轻摁了摁上唇。明明就很想接触他、拥抱他、亲吻他,甚至和他做些更加亲密的事情……他却丝毫没有犹豫地避开了二宫和也。

    他努力回想了一下当时他的想法,却以失败告终。

    他好像真的,什么都没有想。

    心中有塔倒塌的声音,湖面因地面的震动而掀起久违的浪潮。胸口中一阵闷,再深一点的地方好像被谁给揪住了,痛得让人想要大叫。

    「啊嘞?」

    相叶雅纪的手抚上胸口。

    「我这是,在后悔吗?」

 

    二宫和也接到樱井翔的电话以后马上就赶到酒吧门口了,即使做了伪装,他还是在人群中一眼就认出了相叶雅纪和樱井翔。他匆匆忙忙跑到樱井身边,帮他把烂醉如泥的相叶扛到了车里。

    “这个人啊,问完我要怎么过明后两天之后就开始一个人喝闷酒。一杯接着一杯根本不带停的。我劝他别喝了他还推开我说什么像「nino你亲得那么突然谁反应得过来啊」「是我的错吗,为什么要不理我啊」之类的话,我安慰他了好半天才终于安静下来……”樱井翔手扶着车门,语重心长地对二宫说,“我是不打算插手你们的事情。但相叶桑他啊,真的很重视你的。”

    十二月的天气很无常,前一秒还是晴空万里,后一秒便飘起了雪花。二宫和也挺喜欢这种天气的。有点过于寒冷的冬风吹得只有少数人愿意出门,更多人则选择在家烧上一壶热水,钻进暖暖呼呼的被炉里,和家人吃上一顿火锅。二宫和也也不必烦恼此时会不会有人打电话叫他出门,打扰他打游戏的大好时光了。

    十二月,真的是个好月份呢。

    十二月,是他出生的月份呢。

    二宫和也帮躺在车子后座的相叶雅纪整理了一下被他自己搞得乱七八糟的围巾和帽子,和樱井翔道了别。临走时还好心地给大野智打了个电话,叫他赶紧去学开车来接他的恋人先生。

    马路上的车很多,应该大多都是因为这场雪而急忙赶回家的人。二宫和也悄悄瞟了眼后视镜。相叶雅纪的睡姿十分可爱,侧趴在座位上,手放在脸和座位之间。他的头发被压得微微从前面翘了起来,他的大腿和小腿蜷在一起,好像只兔子一样。只是他的眉毛紧皱着,嘴还在一张一合。二宫听不清他在念叨什么,他也不太想去听。

    「初めて今日初めてこんな素敌な季节と知りました」

    音乐播放到了自己的solo曲,二宫和也收回目光,继续专注地开车。

    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相叶雅纪的呢?

    那大概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从第一眼见到这个满脸笑容的小子的时候,二宫和也就觉得不妙了。他会陷进去的,他绝对会陷进去的。他每次看见相叶的笑容时都这么想。

    真正意识到这是喜欢也是在不久之后,然后他就开始了他漫长的单恋之旅。真是难受啊。他想。每天都能看见这家伙的笑脸,每天都离这家伙特别近,每天都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和他谈话。而当事人却又偏偏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无论自己如何暗示他都不会注意到自己的心情。

    所以在相叶雅纪主动和他告白的时候,他才会那么激动地抱住了他,想要亲上这个欠了十多年的吻。

    然后他失败了。

    对方只是轻微侧了一下头,却足以让这个吻落空。落空的不只是吻,还是二宫心里的那根弹奏出爱的乐章的弦。

    自那之后他做什么都会稍微避开相叶,弄得相叶这个笨蛋还特地发了一条短信给自己。

    「FROM 笨蛋雅纪,

     我们这样…算是在交往吗?」

    二宫和也顿时感到有些愧疚,犹豫了一下在手机上打下了这样几个字:

    「TO 笨蛋雅纪,

     你觉得是怎样就是怎样。」

    发完短信,二宫和也觉得自己真的差劲爆了。明明暗恋的人是自己,又为什么要刻意做避开他这种事呢?

    那天夜里他翻来覆去地想,第二天终于打算去和相叶说清楚这事。

    再见到他,就是在酒楼底下了。

    车停在二宫家的楼下,二宫和也打开后车门。后座上的人已经睡得死死的了。相叶雅纪平稳地呼吸着,因为酒精的缘故脸上带着淡淡的红晕。他轻轻嘟囔了些什么,自顾自地傻笑了起来。

    二宫和也成功被击中了。

    相叶雅纪的头发被他的汗弄得湿乎乎的,刘海凌乱地趴在他的脑门上。二宫伸出手将它们轻轻拨到一边,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大汗淋漓的样子不知为何也笑了起来。

    他俯下身,想要亲吻相叶的唇。

    一点点,一点点地靠近着。

    他感受到了对方身上的热气和酒味。

    「もう少しあと少しこの距离がどうにかならないかな」

    可他又停住了。

    头稍稍上扬了些,用手将他头上的刘海撩开,蜻蜓点水地在他的额头留下一个吻。

    雪花飘落进来,融化在相叶的脑门上。睡梦中的人皱了皱眉,表情却依旧平和。

    二宫和也勉强地背起相叶雅纪来,将他送进自己的卧室。

    “今天早睡沙发了啊……”二宫和也念叨着,替相叶盖上自己的被子。相叶的睡颜很安稳,睡姿也比较乖。二宫和也坐在床边,安静地看着他。

    现在是十二月二十三号晚上十一点五十六分,还有四分钟就是相叶雅纪的生日了。

    二宫和也听着表声,伸手捂住这个人的脸。有点热,却十分温暖。

    咚咚。

    是相叶的心跳。

    咚咚咚咚。

    是二宫和也的心跳。

    分针和时针终于重合,一切仿佛只有一瞬。

    二宫和也深吸了口气。

    “雅纪君,生日快乐!”

    “今年我可是第一个说这话的人喔。”

    “那么,作为生日礼物……”

 

    “我就正式和你交往好了。”

    

    「今年のお愿いはそれにしよう」

    二宫和也心里有些难受。

    这不是他第一次难受了。

    

    「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他和相叶雅纪之间的距离能缩短一些呢?」

 

    二宫和也关上灯,合上门。背靠着门,闭着眼想。

 

 

 

 

 

 

 

 

 

 

 

 

 

 

 

    “等一下!”

    二宫和也感到有人在推门,他吓得往前走了一步。

    相叶雅纪的声音从门内传出来,一张睡眼朦胧的脸从门缝之中露出来。他的两颊还是微红,他的眼睛还蒙着一层雾。

    他走出来,离二宫和也很近,近得二宫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和他的心跳同步跳动的声音。

    “nino,不,小和。”相叶的眼睛深处闪着光,仿佛可以驱散一切阴霾,“你能第一个给我祝贺我真的真的很开心!不过这个生日礼物……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所以我以为我们这已经算是在交往了。但我那天真的有点太紧张,太……害羞。我,我反应过来我才发现……唔!”

    二宫和也将相叶的脑袋往下按,用吻打断了相叶雅纪的发言。

    他温柔地用舌头侵入对方的口腔,与那人毫无防备的舌头缠绵。相叶雅纪身上甜甜的香气和酒精的气味混杂在一起,弄得二宫的头也有些发昏。在理智即将断线时,他松开了按着相叶雅纪的手。

    “那这样的生日礼物可合乎你的心意?”

    相叶雅纪还未从方才的吻中回过神来,愣愣地点了点头。

    “那我就再给你一份更大的礼品好了。”

    二宫和也笑着说。

 

    相叶雅纪生日这天,他收到了他人生中最幸福的礼物。

    然而前一天晚上他和樱井翔做了个约定。

    “相叶桑,别那么消沉啦。这样吧,我给你出个主意。”

    “嗯……?”

    “一会儿我打电话给nino,说你喝醉了,让他来接你。你也别真喝醉,就灌那么一点酒,别太假了就行。”

    “好!好!不愧是小翔!居然能想到这种月九剧一样的方法!”

    “不其实我只是看了某些同人论坛……”

    “什么?”

     “同人……啊不说这个了不重要!我去给nino打电话了!”

    “嗯嗯嗯!谢谢小翔!但千万别告诉nino这是你给我出的招呀!”

    “ok!”

    虽然相叶雅纪没有想到自己在二宫和也的车上真的睡着了,但能再醒过来并且顺利地进行下一步已经很不错了!相叶雅纪为自己鼓着掌。

    那,下一步该怎么做呢?

    相叶雅纪想了想,突然想起来松本润那天给自己看的论坛。

    「好!就它了!」

    相叶雅纪打开手机,拨通了松本润的电话。

---------------------------

    这里是诗焉~

    这次爆字数了码了7000+啊(感动哭)

    想要写出的nino是个很聪明很早就发现自己对爱拔的感情但是苦于对方过于天然没有办法好好说出来的人,爱拔则是个超级迟钝但是有点害羞有点笨笨的人~经过门把们的一系列助攻这两个人终于是在一起了!(虽然大野桑好像并没有怎么说过话)

    相叶雅纪生日快乐喔!!❤❤❤

    新一岁也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