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智翔】Needless To Say(2017年樱井翔生贺)

*sho酱生日快乐❀.(*´▽`*)❀这篇是接龙文!

*内容和标题并没有什么关系

*有微量的竹马,请斟酌食用喔

*我的part依旧流水账,小学生文笔还请多担待qqqq

*OOC有!私设有!因为爱所以写!(你滚

    1/2/5章是诗焉(就是我)写的,用的是第三人称视角。3是 @Wonder飘 写的,4章是合写,均为第一人称视角。

第一章点这里

第二章点这里

第三章点这里

第四章点这里

第五章点这里

    感谢阅读!看完的都是小天使(亲)

-----------------------------------------------

From诗焉:

    大家好啊我是诗焉!是个去年刚入A团坑的红担!欢迎来勾搭呀!

    其实这篇很久之前就在写了,结果直到昨天才写完我好惭愧。大部分时间都浪费在了我的手里,老飘(什么鬼称呼)本来负责的是3/4两章的,结果因为我太拖结果她要回老家没时间写了;w;对不起……

    老飘和我其实商量了很久剧情走向,但写的时候就全忘光了完全自由发挥,想到哪写哪哈哈哈。有一段时间我本来设定的是中午,结果老飘的part却描写起了月光。还有一段老飘写的是睡觉我却精神抖擞地让给去拉窗帘了……如果还有类似的虫希望大家私信给我!

    其实我俩的风格还是差蛮多的,第四章会有画风突变的情况还请多多见谅啦——顺便一提这个题目是翻手边的英语阅读看见的第一个短语所以就用上了真的和内容没啥关系……

   最后,翔君生日快乐!新的一岁请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健康康才是最好的!❤❤❤能幸福就好❤❤❤

---------------------------------------------------

FromWonder飘:

    

  翔哥哥生日快乐!这次的接龙超开心!俩人从爱拔生贺之后就开始撺掇(…)大家看得开心就好啦!希望三十五岁的咻酱能继续表情包下去(划调)来自在东北撸串的我。

----------------------------------------------------

2017.01.25樱井翔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32)
© 诗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