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相二】Unconscious Love 4

后文:

1  2  3  3.5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第四章  相叶和二宫(一)

相叶发誓,他从来没有想过对二宫和也动上床的心思。
  
从来没有。

从来……

呃。

行吧,他认识二宫的前十八年还是没有的。

二十好几还没有过任何恋爱经验的相叶雅纪刚饱尝了一顿朋友因失恋产生的滔滔不绝的怨气攻击,心情复杂地回到了公寓就看同居的那位正在沙发上睡着了。

电视的屏幕上又是某款游戏的主界面,游戏手柄已经被睡着的那人扔在了地上。二宫和也抱着抱枕睡相有点糟糕。

“唉雅纪啊……嗝……要是你身边有好的人选的吧就赶紧在一起吧……”朋友的忠告声突然环绕在相叶的耳畔。

好的人选?

当然有啊。

二宫和也就是。

想起来大学开学的时候突然看到二宫和也站在自己宿舍门口的情形,相叶还是感动了起来。

高三那年二宫就很少有邀请相叶雅纪到他家来了,多数时间都是各自忙各自的,见了面也都是在聊学习上的话题。

当相叶说自己要考回千叶的时候,二宫和也选择了沉默。

在相叶雅纪的记忆中,二宫似乎从来都没有提起来过自己要考哪所大学,所以在自己的学校看到竹马的时候真的,非常,惊讶。

事实上二宫不说也是有原因的。

“唉我要是回去千叶了小和要怎么办呐!自我生存能力完全Zero~”

相叶同二宫樱井一起补习功课说。

“喂不要玩这个梗了ok?”樱井翔大喊。

“那我就和你一起去千叶。”二宫和也说。

“哈哈哈这个太好笑了嘛。我再来一个……嗯……Zero?”

“行了够啦!”

“……”

被完美无视的二宫和也从此决定再也不说这事了。

是不是特别合理?

当他看到相叶那一脸“哇什么鬼我是太想小和出现幻觉了吗不对不对这是大白天啊相叶雅纪你醒醒你眼前这个好像真的就是你竹马啊”时,二宫都要佩服自己的机智。

大学一晃四年也就过去了,两个人都打算直接下来工作。正好相叶家的中华料理刚刚从原址迁走,那儿的租借人和相叶来的都比较熟,相叶就叫上对就业还没有什么想法的二宫和也一起开起鸡排店了。

而眼前,这个同自己刚刚开启了工作生涯的“同事”正毫无忌惮地睡在沙发上。

相叶雅纪承认,这么久的相处叫他对二宫有了点好感……但他还不觉得这就足以让他对二宫产生某些难以启齿的生理反应。

发现了这一点的相叶红着脸迅速躲进了自己的房间,艰难地解决了反应问题。只是在解决时,他脑子里居然浮现的是二宫和也红着脸微笑着对他喘气儿的画面。

完了。

罪恶感更强了。

我,我,我不会心理有什么问题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自己产生了怀疑的相叶雅纪立刻上网向心理医生提问:我对在一起生活了十几年的竹马产生了生理反应我是不是不正常?

医生回答:这个也许不在心理所涉及的范围之内,要么是您的器官有问题,要么您就是真的爱上竹马了。

等回答等了整整两天的相叶雅纪看到这个的时候,内心十分平静,甚至有点想笑。

相叶雅纪自然知道自己那从来没被优待过的小家伙没有问题,那么答案也就是……

相叶雅纪爱上二宫和也了?

哈,怎么可能,天大的笑话。

他堂堂相叶雅纪怎么会对自家竹马产生不洁之想……好吧已经产生过了。

“你在干嘛?”

二宫和也推门而入。

“唔哦哦哦小和你!”相叶立马站起身背挡着电脑,“你进来至少敲个门啊!”

“我在客厅喊你那么久还不出来,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二宫抱胸靠在门框上,“哦~结果是在这里玩电脑啊。”

“好了小和你给我出去啦!”

“嗯……好吧。”

“呼……”

“你下次看的时候记得把门锁上。”

“???”

“啊对了,润君过两天要来这边玩,咱回来腾出来个房间给他。”二宫说。

“嗯……”松本啊…相叶脑子里又浮现那个同班的浓颜小男孩的模样。

“那我走啰?”

“你干啥去?”

“不是你叫我出去的吗……”

二宫和也走出了房门,但相叶还是没有解决自己的问题。苦恼的相叶在床上打滚,滚着滚着突然想到松本润以前在学校里特别受欢迎。

好,那就去问问松本好了!

相叶雅纪决定。然后晚上他又做春梦了。

“哈?你问我你喜不喜欢nino....”刚踏进门没多久就被拉进卧室的松本润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

“你快说呀!”来自一个着急的兔子。

“大概,嗯……喜欢?”松本润犹豫了一下。

“真的?”相叶雅纪看他怪不靠谱的,“你敢摸着你的良心说吗?”

“真的。”松本润摸着自己的良心说。

“我,我果然……”相叶雅纪说,“谢谢!谢谢你!”他真诚地看着松本的眼睛。

“不其实……”松本润有点害怕,“其实这种事你不应该问我。”

“可我觉得你最了解这种事了!”

“你要问问你自己。”

“……”

松本润严肃地拍了拍相叶的肩。

“我自己?”相叶有点疑惑。

“对。”松本用拳头怼了怼相叶雅纪的胸口,“用这里去想。”

松本润这么说完以后,相叶寻思了整整三天三夜,最后他又去问了松本。

“你要不,试着和他做点亲密的举动?”

“我和他平时还不够亲密吗?”

“……”松本润无言以对,“好吧,那你,远离他试试看?”

“远离?”

“去一个远一点的地方,感受一下没有他你会怎么样。”

“嗯……然后呢?”

“去做你就会明白了。”松本润说。

相叶雅纪有点疑惑地点了点头,编一个像样的理由都废了他一天的时间。他却选了个不太好的时机和二宫说这个事。

“小和,我……我想回东京一趟。”相叶雅纪放下手里的炸鸡,看着身旁好像在偷懒的二宫。

二宫和也没有什么反应,继续扯着塑料袋:“什么时候?”

“下周。”

“好。”

相叶雅纪开始还觉得奇怪,为什么二宫如此冷淡。直到定好要走的那天他在客厅里看到了一个还不算太大的行李箱的时候他才意识到是怎么回事。

“不等等小和我不是说要一起回去……”

“你不带我?”

“呃,我……”

“啧我都做好出门的准备了。好麻烦。”二宫和也抱怨道,“这样吧,我自己去。”

“???”

“不还是算了吧……我带你。”

“那,谢谢啰?”二宫和也凑近了两步。二宫和也的脸在相叶的眼中无限放大,最后近得相叶都能清晰地感受到对方均匀的呼吸。这让相叶雅纪顿时满脸通红地僵在了那里。

他他他他他想干什么???

用kiss作为报答?

呜哇————————

就在他马上要喊出来的瞬间,二宫开口了:“你最近看起来怪怪的。”

相叶的目光汇上了二宫的目光,似乎有什么东西被激起,相叶马上又移开了视线。就听见二宫和也有点踉跄的退后的脚步声,相叶若是此时抬头便会看到二宫的耳根也已经红成了一片。

相叶雅纪低着头,他觉得那是他人生中最尴尬的十秒。

打破尴尬的还是他自己,相叶雅纪拽住了二宫没有拎行李箱的那只手往屋外走。

“赶不上车了。”相叶说。

-
开始回忆视角!
换了种风格去写,大家感受的到嘛?

 
评论
热度(25)
© 诗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