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相二】Unconscious Love 6

后文:

1  2  3  3.5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第六章  相叶和二宫(三)

    相叶雅纪失策了。

    当然了,他本来也没有什么计策可言。只是想等二宫回来后好好和他道歉,一起把未来规划好了之后再重新表白而已。

    可是他没有想到二宫和也这一次是真的走了。

    短信没有回,电话没有接,相叶急得直接跑到手机卡的服务中心去结果被人给赶了出来。

    这下好了,自己没走成,二宫却真的离开了。相叶失神地沿着曾经一起走过的街道回到家里,一打开门就看到二宫的东西在客厅陈列着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一起挑的窗帘,一起买的表,鞋架上他的鞋子,冰箱上写着做饭轮次的字迹。相叶雅纪看着他们,看了有足足半个小时。

    松本润送的盆栽还在窗边摆放,樱井翔买的领带整齐的叠在衣柜里,大野智亲自钓来的鱼因为某人是海鲜苦手还在冰箱冷冻柜里可怜巴巴地躺着。

    但相叶雅纪的二宫和也不见了啊。

    最重要的那个东西,最重要的那个人,不见了啊。

    他从没有想过自己离开了二宫竟会觉得这么孤独。

    相叶也曾给二宫的老家打过电话,二宫母的声音听上去十分着急,却比相叶冷静多了。她安抚相叶:“我想,如果是相叶君的话,一定能把小和找回来的。”

    这样的信任无疑给相叶增添了更多紧张感。

    “对不起,我不该出那样的主意。”松本润听说了这件事有些愧疚地说。

    “这不怪你,是我……我不该那么犹豫的。”相叶雅纪低下头,“你没必要道歉。”

    “会不会是回了东京,你去找过他吗?”松本润问。

    相叶雅纪摇摇脑袋:“伯母说不在她那里,我也不敢走。”

    “不敢走?”

    “万一,我只是说万一,小和回来了怎么办?”相叶雅纪情绪突然有些激动,“他没拿钥匙,我要是走了,谁给他开门?就算他进来了,看见房子里一个人也没有,不会很难过吗?况且……我根本没有找回他的信心。”

    “相叶君,我可以帮你的。”松本润说。

    “可是……”

    “我可以帮你在这里等他回来的。虽然很不想这么说,但我觉得他回来的可能性……真的很小。”

    相叶雅纪沉默了。

    “果然还是舍不得吧?”松本润站起身来,“但你一定要去找他啊。”

    “嗯。”相叶终于开口说,“我去找他。找不到我也不会再回来了。”


    相叶首先去了二宫和也下车的地方,说不定二宫在那里暂时居住。

    相叶问遍了大街小巷,二宫的照片被他拿得都皱了起来。他终于在某个便利店里打听到了一些有关二宫的消息。

    “这个小伙子啊,上周经常过来呢。”便利店的收银员眯着眼仔细地观察着那张照片,“因为长得很帅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能告诉我他买了些什么吗?”相叶雅纪急切地问道。

    “嗯我也记不大清了,不过应该都是些速冻食品和退烧贴之类的东西。”店员说。

    “退烧贴?他发烧了吗?”

    “这个我不知道啊,不过他买东西的时候经常拿着隔壁药店的袋子。”店员努力回想了一下,“我想起来了,他还一直戴着口罩,只有问我价格的时候会稍微摘下来。看上去脸色不太好……经常咳嗽。”

    “你知道他住哪里吗?”相叶雅纪越听越担心。

    “我怎么会知道啊,你要不问问药店的人?”

    “在哪?”

    “出门右拐就能看见。”

    “谢谢!”

    说罢相叶雅纪便飞奔了出去,奈何药店此时已经打烊了,他只好先会旅店,等待明天再继续寻找。

    可是明天小和就走了怎么办?

    明天,就落空了怎么办?

    他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可谁又能预料到第二天发生的事情呢。天色微亮,相叶就接到了一个陌生的来电。 
  
    “喂?请问您是……?” 

    “是相叶雅纪先生吗?” 

    “是。” 

    “二宫先生现在正在户冢公立第一医院接受急诊,请您快过来一趟吧。”  


-

这个好像番外一样的东西终于快要结束啦!

马上回归主线(?  感觉主线都已经被自己忘光光了(?

为什么是这家医院,我就是正巧看到了而已x

最近真的太怠惰了,以后大概都是这篇和论坛体轮更了ww

末子因为存档还够我一点不担心的(自豪(被揍

-

 
评论(5)
热度(28)
© 诗焉|Powered by LOFTER